SOPEXA法國葡萄酒課,在有系統的葡萄酒課程相當缺乏的台灣,十多年來竟然還是唯一較具規模的。今年開得比較晚,而且只有初級班,因法國在亞洲區的推廣預算大多用到中國,今年的課可以開成已頗出人意料。



這個課程只開放給與葡萄酒相關的業者參加,如果真的想報名可能還是要透過業者。


2008 法國葡萄酒專業課程基礎班

課程簡介:本年度的課程只進行基礎班,在完成每階段的課程之後,必須參加測試,在通過之後才可參加下一階段的課程 (進階班、高級班,),並取得該階段課程之結業證書。

基礎班:

學員資格:基礎班為入門課程,適合葡萄酒銷售行業及餐飲服務業之新進人員參與,同時建議略俱經驗之服務、銷售人員,藉此課程加強對法國葡萄酒的專業知識。

課程大綱:基礎課程一共8堂,每堂3小時,內容包含法國葡萄酒基本常識、食物搭配、主要產區介紹,每堂課將品4-5款講師指定的法國葡萄酒,學員可自課程中學習法國葡萄酒基本常識、品酒、侍酒以及各酒產區的基本認識。

上課時間/地點:
上課時間:1:30pm-4:30pm(日期請詳見課程時間表)
上課地點:台北華國飯店 2樓 曹植姜維廳 (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)

報名:9月1日前(額滿為止)

收費:基礎班:每位9 800元含稅

聯絡人:許昭晶 Diane HSU
電話:02-2876-6616#887
傳真: 02-2876-6617
電子郵件:dianehsu@sopexa.com.tw

2008 法國葡萄酒專業課程表(基礎班)
日期 課程內容 講師
09/ 18 星期四 法國葡萄酒概論1-認識葡萄酒與葡萄酒的感官分析 林裕森
09/ 25 星期四 法國葡萄酒概論2- Terroir與法國葡萄酒的分級 林裕森
10/ 02 星期四 阿爾薩斯產區 王鵬
10/ 23 星期四 薄酒來產區與布根地產區 (一) 溫唯恩
10/ 30 星期四 波爾多產區(一) 林裕森
11/ 12 星期三 酒單安排與葡萄酒儲存管理 鍾正道
11/ 13 星期四 侍酒知識及法國葡萄酒與食物搭配概論 鍾正道
11 / 27 星期四 學科測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