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23.jpg Michel Gaunoux家的新裝飾...


布根地已經是第三週了,每天都相當忙碌,不只是精彩的品嘗和採訪,也出乎意料地學到許多未曾認識,另一面的布根地。還有三週第一階段的採訪才會結束,但無論如何,秋天我一定會再回來。

IMG_1863.jpg

今天趁著在採訪Marquis d’Angerville、Michel Gaunoux以及Jean Marc Bouley的空檔到布根地酒業公會的CITVB中心領了一箱酒,一共有6瓶:
2001的Clos de Vougeot
2007的Corton Charlemagne
2006的Corton Bressandes
2007的Nuits St. Georges Les Damodes
2007的Pouilly Fuissé
2006年的Hautes Côtes de Beaune
這是參加布根地Trophee de Press入圍的獎品 (頒獎當晚因為已經答應參加Bouchard P & F的2008年份品酒會跟晚宴,所以沒有領到)

剛到的第一週買了一箱包括1955, 1964, 1969, 1971, 1976跟1978的老酒,加上從巴黎搬下來的一箱,現在再加上這6瓶至少到月底去義大利之前都不用擔心會沒有酒可以喝了。

IMG_1842.jpg

Marquis d’Angerville也開始跟村內的Michel Lafarge一樣開始成為以Biodynamic種植的酒莊,2008年份釀得相當成功,從Pommard villages到Clos des Ducs幾乎都非常鮮美精緻,特別是Taillepied,就我的經驗,從來沒有這麼高雅過。Michel Gaunoux一如往昔,Jean Marc Bouley現在雖然葡萄園變少了,但卻多了曾在Felton Road釀酒的兒子Thomas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