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
剛從布根地回來,就聽到匡民的新書"Champagne Mon Amour" 要出版了,而且2011年1月16日她要在亞都麗緻飯店辦一場香檳喝到飽的盛大Party。還沒有收到完整的酒單,不過,即使LVMH的品牌全數缺席,但仍然確定有二十家以上的香檳廠將共襄盛舉。香檳迷們,麻煩把1月16日這天的下午空下來吧!


2.jpg

除了香檳喝到飽,報名參加的人還可以獲得一本"我愛香檳-陳匡民的香檳賞味誌" 和一只SCHOTT ZWIESEL香檳杯 *

Time:2011年1月16號下午1:30-4:00
Place:亞都麗緻大飯店B1宴會廳
Price:1000元

只有兩百張票,由SOPEXA協助預售,應該很快就會賣完...
more info:www.wineandcity.com

*除此之外,匡民正努力地幫大家收集精彩的摸彩獎品,她說已經準備好一瓶大炮級的Gosset Brut Excellence的Mathusalem(6L)當頭獎!!
看來應該會比去年的西班牙品酒會更hi!



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