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ALOGO.jpgSopexa-Jean-Francois-Belisle.jpg


去年第一屆的侍酒師比賽至今,有越來越多人認識侍酒師,也越來越多人認同這是一個"正當"的職業。去年年底台灣侍酒師協會也順利成為國際侍酒師協會(ASI)的觀察會員國,明年就可以派代表參加ASI的亞洲太平洋賽,後年更可以參加三年一次的世界賽。比賽並不一定是為了證明什麼,但是,卻是很好的手段,讓我們所熱愛的葡萄酒跟我們的世界更融洽地合在一起。從無到有,舞台已經架起來了,需要認同這份工作的人一起來參與,請來報名吧!

比賽分初賽與決賽,初賽為筆試與盲飲,將選出成績最佳的4~6 名參賽者進入決賽;決賽則以口試及實際侍酒操演為評分方式,決賽第一名的選手將代表台灣參加今年底於雅加達(Jakarta)舉辦之【東南亞最佳法國侍酒師競賽】,也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2012 於韓國大田市(Daejeon, Korea)舉辦的亞洲太平洋區侍酒師大賽(2011和2010年的冠軍將再進行比賽選出代表),當然也會是2013世界賽台灣代表的候選人之一。最有趣的是可以參加明年春天的法國葡萄酒產區學習之旅,包括參加Les Grands Jours de Bourgogne。

參加初賽的人也可以參加決賽當天早上的Seminar跟到決賽現場觀賽,今年會有更大咖的世界級評審...

報 名:
報名方式:請完整填寫附件,包含報名表以及在職證明函,以郵寄方式寄到下列地址:
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86號4樓之5
法國食品協會-侍酒師競賽小組收

初賽
日期:2011 年8 月15 日 14:00~16:00
地點:亞太會館 202‧203 會議室

詳請及報名表請點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