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PChablis 1er Cru

ClimatMontée de Tonerre

等級:一級園

品種:夏多內

酒莊:Domaine Vocoret & Fils

年分:2013

進口商:心世紀

    Montée de Tonerre是夏布利最接近特級園水準與風格的一級園,和特級園同樣位在西連溪右岸,相隔著一個小谷地,也同樣面向西南邊,在風格上最接近特級園之首Les Clos,酒體濃厚,酸味堅實,充滿礦石氣,也頗耐久。

    Domaine Vocoret & Fils是夏布利老牌的精英酒莊,左右岸的傳統名園都相當齊全,面積達50公頃之多,使得酒價非常平易近人。各園的酒風頗為精確,特別是幾個常讓特級園失色的頂尖一級園,如老樹版的Les Forêts和這款Montée de Tonnerre2013年的夏布利雖然遭逢惡劣的天氣條件,但Vocoret釀成的Montée de Tonerre卻相當經典細緻,帶有青檸檬、海水與礦石的招牌香氣,酸味強勁有力道,與高瘦結實的酒體交織成精巧活潑的迷人酒風。


Climats de Bourgogne 台中Tasting

 http://yusen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8726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