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出版的書辦一場品酒會,似乎已成慣例。但今年的旅行與採訪計畫將佔去大部分的時間,只能很匆忙的在出發遠行前辦一場小型的品酒會。感謝商周Alive、亞都麗緻飯店和多家進口商的協助,這次將以"會跳舞的大象"為題辦一場Priorat紅酒的品酒會。

 

也許是世事自有安排,談西班牙Priorat產區的"會跳舞的大象"只是書中63篇文章中的一小篇短文,卻意外地成為書名,很巧合地剛好跟上一本葡萄酒散文書"弱滋味"成為有趣的對比。Priorat是葡萄酒世界中的"強"滋味,但卻自有迷人的均衡與美貌。

新書品酒會預計將品嚐5款各有風格的Priorat,或有可能更多,其中有多款是產量極少的珍貴手釀酒款,也多出自名家之手。有買"會跳舞的大象"的讀者可以在2月14日前,於以下的網址報名參加,當天需憑書入場因為是有座位的品酒會,只能容納50人,報名人數超過時將以抽籤決定

Wine List:

  • - Priorat, Alvaro Palacios, Camins del Priorat, 2013. 威廉彼特
  • - Priorat, Torres, Salmos, 2011.法蘭絲.
  • - Priorat, Franck Massard, Huellas, 2012. 路徑
  • - Priorat, Familia Nin Ortiz, Nit de Nin, 2010. iCheers.
  • - Priorat, Ferret-Bobet, Vinyes Velles, 2010. 新生活葡萄酒
  • - Priorat, Terroir al Limit, Arbossar, 2009. 維納瑞
  • 時間:2/20(六)下午2-4點
  • 地點:亞都麗緻B1宴會廳
  • 名額:50
  • 參加資格:即日起至2/14(日)購書的讀者,上網報名參加,當天憑書入場。人數超過時將於報名截止後(2/14)以抽籤決定。

*  昨天已經抽籤完畢,抽中的讀者商周已經發通知,主辦單位請我貼以下的公告:

本次林裕森品酒會開放名額共50名,因報名人數大於50主辦單位依照公開活動辦法採程式隨機抽獎,同時錄影存證。因個資法規定,錄影影片涉及報名者姓名,不得公開。若您對抽獎過程有疑慮,請於2/18(四)、2/19(五)上午9:30~12:00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6樓商業周刊alive,在主辦單位法務見證下觀看影片,謝謝。

 

*新書品酒會報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