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vinic 1.jpg


天參觀Ferrer Bobet時和酒莊的經理Frank Massard相約早上一起品嚐和朋友合作釀造的幾款葡萄酒,其中包括兩款非常新鮮可口的Priorat紅酒Humilitat跟Huellas。
DSC00588.jpg

來自法國的Frank,自有的葡萄園位在炎熱的El Lloar村,但是他自東北邊的Poboleda村購買許多帶酸味的老樹葡萄,混調成本地極少見,非常鮮美多汁,可喝性極高的美味紅酒,他曾經在Torres的餐廳擔任多年的侍酒師,能釀成這樣的Priorat紅酒自然不會太意外。西班牙葡萄酒業可以時時有創新,其中一股力量來自出身不同背景的釀酒師的投入。

Frank建議晚上到巴塞隆納時可以到Ferrer Bobet莊主開設的葡萄酒餐廳Monvinic喝一杯。那是一個結合葡萄酒圖書館,葡萄酒教室與品酒室以及有數千款酒藏,每天挑選50款以上提供單杯試飲的酒吧,同時,也是一家對葡萄酒極為友善的餐廳,數十個位置,卻有六位專業的侍酒師提供最佳的葡萄酒服務。更關鍵的是,酒單的價格甚至比城內幾家葡萄酒專賣店的價格還低。雖然並不熱中太過時髦的喝酒場所,但親自造訪之後,我開始夢想有一天,在台北也能有一個這樣的葡萄酒空間

DSC00544.jpg

DSC00555.jpg

DSC00597.jpg

DSC00676.jpg

IMG_8202.jpg

Monvinic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