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res Priorat.jpg


部份時候經過巴塞隆納,都會繞去Torres參觀。雖是商業大廠,但每回都有一些有趣的新酒款出現。

Penedes.jpg

早上八點出發,一整天的行程去了Torres在普里奧拉、Conca de Barberà跟Penedès的酒莊,也試了包括Rueda在內的最新酒款以及三款黑皮諾。根據市場民調,在西班牙之外,Torres的知名度僅次於利奧哈(Rioja),這意謂著Torres再知名,還是不如這個有七萬公頃葡萄園的產區。如果你也發現這幾年Torres不再只是經營廠牌酒,開始推出Rioja、Ribera del Duero以及Priorat這些西班牙最知名的產區,也許,你現在知道原因何在了。

不過,Torres在這些產區裡也一貫地延續了原有的精神,大多保留了當地的主流風格,同時也釀出相當好的品質,並且有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平實價格。他們在普里奧拉釀造的兩款紅酒Salmos跟Perpetual即是最佳例子,Ribera del Duero的Celeste更是典範。許多人都是透過Torres認識西班牙葡萄酒,至少,現在不用再擔心會有人誤以為西班牙只產卡本內蘇維濃。

Barcelona.jpg

DSC00705.jpg

Priorat Torres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