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5413784-3918902167_n


因為是私人的,主觀的,帶一點喃喃自語的巴黎生活指南,想到巴黎探尋些什麼的遠來訪客,才能輕易地避過擁擠的觀光人潮,沿著密境小道,穿過厚牆,進入巴黎人放下孤傲冷漠外表,屬於男人特享的生活樂趣之中。

1375413552-2627714541_m

當一個以享樂為業的專欄男作家,將他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城市,用51個日常切片與11個同性名人密友的私密視角,構築成這樣一本獨特的城市指南時,其實,已經比所有更全面、更完整,關於巴黎的各色旅遊書,擁有更多的,專屬於這個偉大城市的淋漓生活的整體性,即使,這僅只是為男生們寫的,由日常中的小確幸所拼湊成的,非常私人也非常主觀的生活筆記。

正因為是私人的,主觀的,帶一點喃喃自語的巴黎生活指南,想到巴黎探尋些什麼的遠來訪客,才能輕易地避過擁擠的觀光人潮,沿著密境小道,穿過厚牆,進入巴黎人放下孤傲冷漠外表,屬於男人特享的生活樂趣之中。

Thierry Richard說,在他想離開巴黎生活的時候,他會去城裡奢華的宮殿式酒店吃早餐。是的,那些外地人眼中特屬於巴黎的品味殿堂,對他而言,卻是一個可以立時遠走高飛,充滿異國情調的所在。


1375413681-803080451_m

1375413681-4214121226_m

《Paris for Men 寫給男人的巴黎》
Paris pour les hommes

作者:提埃希.李察 Thierry Richard
譯者:粘耿嘉、邱喜麗
出版社:積木
出版日期:2013年08月03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586527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