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


年,和其他四位葡萄酒專家一起參加2009年「簡單‧隨意‧波爾多」的評審工作,依價格與種類分組,一起用盲飲的方式挑選出市面上常見,值得推薦的中價位波爾多葡萄酒。如果去年有拿到手冊的人也許可以翻一下,每瓶酒的tasting note其實都是我寫的,即使是波爾多,從這上百款酒中,還是學到許多。

今年因為去了布根地,沒有跟上,負責選酒的是王鵬、 莊雲斌、 陳上智、 T大跟匡民。去年只舉辦了白天給葡萄酒業者參加的品嚐會,今年,則特別增加讓一般人也能參加的晚間品嚐會。除了可以喝五位評審挑選的88款波爾多(70款紅酒、13款白酒、3款甜白酒和2款粉紅葡萄酒,$:450-2400),還有二十多家酒商所提供的其他波爾多,應該有百款以上吧!

「簡單‧隨意‧波爾多」
SImply Bordeaux.jpg

時間 : 2010 年6月11日 ; 17H00~ 21H00 
地點 : 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三館
費用 : 700元整 (可抵現場消費300元)並送酒杯一只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活動相關資訊及報名, 法國食品協會官網 : www.sopexa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